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商业的另一极:一个慢火细炖的行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然
2010年08月06日20:49

  演员慢熟

  音乐剧演员的培养周期要远远长于影视和戏剧演员。一个音乐剧演员首先要经过严格的专业训练,这些训练包括声乐、舞蹈、台词和表演四个方面。除了系统的专业训练,音乐剧演员还要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基础上,进行每日的常规训练。

  曾在百老汇打拼过的影子向记者介绍了美国专业音乐剧演员的基本生活状态:美国音乐剧演员通常面临僧多粥少的现状,很多人通常会在早晨6-8点进入练功房,因为那个时段,练功房租金便宜。练习的时长不定,但临近演出时,演员们每天在练功房的时间不下十小时。

  对一个成熟的音乐剧演员来说,舞台就是他/她最好的老师。专业的训练与自身的刻苦只是成为一个合格的音乐剧演员的必备条件,真正卓越的音乐剧演员无一不是在长期舞台实践中,锤炼出炉火纯青的演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