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电影-《国王与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20:37

  《国王与我》(The King And I)

  这部影片的改编自玛格里特•蓝登(Margaret Landon)的小说《安娜与泰国国王》,讲述十九世纪的英国传奇女性安娜到泰国担任皇家家庭教师的故事。周润发和朱迪福斯特在九十年代联袂主演的那部《安娜与国王》说的也是取材于此,但那部片子走的是文艺片路线,不在我们今天讨论的范围之内。这里推介的是1956年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摄的版本,光头明星尤伯连那(Yul Brynner)饰演国王的角色,他因此片获第二十九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R和H组合的全心投入,确保了影片的音乐质量;罗宾斯的编舞再一次焕发出神奇的魔力,最为出彩的表现就是剧中那段国王的孩子们向宾客们表演小歌舞剧《汤姆叔叔的小屋》的情节,读者在观赏时可以特别留意。

  金曲提示:《吹出快乐的曲调》(I whistle a happy tune)、《开始了解你》(Getting to know you)、《我心梦想》(I have dreamed)、《我们来跳舞》(Shall we dance?)。

  画面:*****

  音乐:****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