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行业观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20:34

  中演世纪市场总监姚朔(曾引进《妈妈咪呀!》等多部音乐剧)

  对于中国音乐剧的市场容量,我们的态度相对保守,在没有音乐剧市场消费的基础上,谈音乐剧市场,我们更看重的是每一部作品可能带来的潜在观众。市场容量没有定论,但对这些世界经典作品能够带来和培养的市场规模是有相对清晰的预计和把握的,市场是需要通过策略来培养和推动的。

  我们目前的思路是一边引进世界经典音乐剧,一边改编中文版,在这个过程中培养人才队伍,探索小规模原创音乐剧。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搭建起一个平台,建立中国音乐剧人才库,形成相对完善的创作和演出队伍;建立起音乐剧创意基金,吸引社会创作;设立音乐剧类奖项,推动音乐剧行业发展;开展多个层面的音乐剧教育普及活动,培养潜在观众。总之,希望中演的音乐剧品牌能够和产业发展、优秀剧目创作实现良性互动,确立主导性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