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上传奇》热播 王雨化身“过江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20:03
王雨
王雨

王雨饰演海龙
王雨饰演海龙

  近日刚刚在陕西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海上传奇》收到观众的追捧,剧中青年演员王雨和老戏骨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搭档斯琴高娃饰演海上女侠梁桂凤,王雨饰演斯琴高娃的义子海龙。

  王雨凭借一部《时尚先生》走红,阳光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为他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同龄人》《人生》等多部精彩佳作,也令他在各年龄层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影响,《海上传奇》是王雨毕业不久接拍的,回忆当时拍戏的情景,王雨表示,因为剧中涉及很多动作戏份,又是第一次和心中的偶像级人物斯琴高娃老师合作,当时难免会紧张,再看该剧时也发现有几场戏都还有发挥的余地。

  除了些许的遗憾,王雨称海龙这个人物身上性格特点还是很鲜明的,跟着义母闯荡江湖,虽然年纪轻轻但习得一身好功夫,所谓不是猛龙不过江,作为自己少数几部有动作戏的作品,王雨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也期待今后能够尝试多接触此类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