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争霸荧屏 张丹峰犹如黑马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52
张丹峰饰林安迪
张丹峰饰林安迪

张丹峰张嘉倪
张丹峰张嘉倪

张嘉倪与张丹峰
张嘉倪与张丹峰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其收视一路飙升,争霸荧屏。从网络方面数据得知,《丝丝心动》在某搜索引擎的日搜索量自播出以来不断增长,已位居一周热点榜的前茅,相关论坛里粉丝更讨论张丹峰(博客)蓝正龙谁和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相配。张丹峰犹如黑马脱颖而出。

  《丝丝心动》主要讲述张晓柔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知性女主持前往厦门发展,阴差阳错,与欧阳晨、林安迪演绎出一出又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张丹峰饰演的林安迪又帅又酷,为了取得张嘉倪芳心,不断改变自己。电视观众也为张丹峰的付出所感动,认为张嘉倪最终应该选择张丹峰,他们认为小柔跟安迪在一起收获的更多是快乐,跟晨在一起却是伤心多一些。

  据知情人士介绍,《丝丝心动》收视率不仅拔得头筹,收视数据更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和主角感情线的变化持续走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