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演员阵容确定 祖峰饰演祁瑞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50
《四世同堂》主创
《四世同堂》主创

祖峰饰演祁瑞丰
祖峰饰演祁瑞丰

  近日,由老舍名著改编、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田沁鑫兼任编剧与导演的话剧版《四世同堂》在京举办“家宴”,演员阵容确定并开始紧张的剧情排练阶段。雷恪生、祖峰、刘天池、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等当今活跃在影视舞台的演员都将加盟饰演主要角色。

  剧本将以小说中祁家、冠家、钱家三户人家的经历为线索,展现八年抗战之中的家国兴衰。祖峰曾在电视剧《潜伏》中成功塑造李涯一角,此次《四世同堂》中扮演祁家老二瑞丰;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殷桃将回归话剧舞台、在剧中饰演冠家二女儿招第;邢佳栋扮演小崔,而尤桐芳这一角色则由优秀舞台剧演员刘天池扮演。目前剧组全体演员已经进入剧情排练阶段,不少在影视剧中成名的演员为参与话剧《四世同堂》的演出,不惜推掉片约,把大半年的时间花在排演场、剧场和巡演路上。演员阵容如此强大,田沁鑫版《四世同堂》引期待。

  该剧将于今年10月27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首演,明年一月登陆北京天桥剧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