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海清一人分饰两角色 新戏再演泼辣小媳妇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2010年08月06日19:45
海清一人分饰两角
海清一人分饰两角

  继《蜗居》之后,海清、张嘉译再度联手出演的《鲜花朵朵》将于8月8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海清在剧中仍是其驾轻就熟的泼辣小媳妇的戏路,而不同的是,她和张嘉译在《鲜花朵朵》中可谓过足了爱恨交织的戏瘾,不像在《蜗居》中只有三场戏份。

  该剧讲述了匡家七个美丽女儿的精彩人生故事,这七姐妹都有着突出的个性,其中海清一人分饰双胞胎姐妹的三朵和四朵,而且三朵、四朵都与好男人张嘉译饰演的董良辰之间上演了一段颇有几分悲壮色彩的恋情。不过,四朵在第一集就牺牲了,因此海清的戏份还是集中在三朵一人身上。

  这两年找海清拍戏的不少,但海清演的却不多,为何接下《鲜花朵朵》,海清说,“这次我演的三朵是大家在平常生活中经常看到的最普通不过的女人,她性格倔强、甚至有点泼辣,好充老大,但心地又很善良,我希望把她身上的平民化演出来。而且一个家庭里有这么多的女孩子,七姐妹的命运又各不相同,这么多错综复杂的情感与生活,这本身就很吸引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