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五星红旗》杀青归来 孝顺父母游世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32
生活中的郑国霖
生活中的郑国霖

郑国霖饰邓稼先
郑国霖饰邓稼先

  郑国霖在电视剧《五星红旗》中的戏份已全部杀青,剧组也预计在8月10日完成全部拍摄。为了更好的还原历史,剧中饰演邓稼先的演员郑国霖可谓经历了一次次不寻常的挑战。虽然拍摄环境恶劣,但在剧组的日子,郑国霖和大家还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面对离别虽有不舍,但是想到马上可以回家探望父母,郑国霖还是十分兴奋,郑国霖也表示:“这段时间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家陪父母。”

  演员这个职业有着大家看到的光鲜一面也有大家看不到的困难,作为最爱“飞”的职业,演员的很多时间都是被工作占据着。很多时候父母就像是粉丝一样,最多见面的方式是通过电视机。近期中郑国霖先后接演了《衣被天下》《红七军》以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同时还要忙于各种宣传活动,紧凑的工作安排,让郑国霖有好长时间没能与父母见面。《五星红旗》杀青后,郑国霖终于可以稍稍停下繁忙的脚步,在家陪父母了。而郑国霖也表示:“希望这几天可以陪父母一起去看看世博。”结束短暂假期的他也将马不停蹄为自己的最新作品准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