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出演《葵花怒放的声响》 牵手姚笛扮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30
何明翰和姚迪
何明翰和姚迪

何明翰军人形象
何明翰军人形象

  由“80后新晋潜力演员”何明翰出演的国内首部军旅青春偶像电视剧《葵花怒放的声响》,近期在全国各地方台陆续播出。在剧中,何明翰与姚笛共同上演了一出清新、阳光的军旅之恋,而这也是何明翰首次出演军旅题材的电视剧集。其帅气、俊朗的外表及扎实的演技,给导演及制片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有媒体盛赞其英姿飒爽的军人扮相。

  剧中,何明翰饰演一位军校在读研究生“倪重骁”。当姚笛饰演的女主角“袁小米”把自己埋在恋人离世的阴影时,这个温和、善良的大男孩宛如一道阳光,照进了小米的生活。何明翰用剧中的台词代替了自己的心声:“我彻彻底底地谈了一次军人的恋爱,幸福是可以重生的。这部剧以平铺直叙的方式,讲述了九十年代中期的军人生活。剧中没有宏大的战争场景,没有传奇的戎马生涯,没有枪林弹雨,没有悬疑谍战。以一个普通军人的家庭为蓝本,涵盖了子女的成长、教育、恋爱、婚姻、事业等方面,让观众走进了真正军人家庭的生活。本剧的导演王文盛这样形容到,剧中人物就像朵朵葵花,象征着青春与朝气,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带给人美好与温暖,燃起更多观众对精彩生活的向往。

  据悉,该剧明年将登陆各大卫视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