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西南剿匪记》热播 “痴情男”马元受宠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29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近日,国内大型年代剧《大西南剿匪记》正于全国多家电视台热播,短短数日收视率直线飙升。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在出色表演受到观众称赞的同时,其在剧中扮演对“程幺妹”一往情深的“痴情男”也受到了大家的宠爱。马元本人也非常开心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认可,并说到了该剧后面还会有更多精彩好戏。

  马元所扮演的角色是全剧中最具看点的人物,与马苏扮演的“程幺妹”是故事中的两个主要人物,本来是一个正统的大学生,但为了追求爱情不惜上山为匪,就是为了能在自己所爱女人的身边,马元的角色从该剧开拍之初就受到争议。而作为国内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马元几乎每一部作品都能给大家带来不小震撼。而说到在该剧中的这个角色,马元也是感慨很多。当时的拍摄条件非常辛苦,而且导演的要求非常严格,有时候一个镜头要反复多次。特别是拍摄一些山洞以及树林中的戏份时更是辛苦,不过为了将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再苦再累也非常值得。最为值得一提的还是马元在该剧中依然延续了其一贯的温情表演路线,相信在后面的剧集中还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冲击和震撼。

  据了解,马元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影《羞涩》的拍摄工作,这也是其为数不多的电影作品,相信同样会给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