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出席时尚派对 典雅礼服明艳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10
贾青和万科董事长王大庆
贾青和万科董事长王大庆

贾青时尚派对
贾青时尚派对

  日前,被誉为“氧气美女”的影视演员贾青应邀出席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世界顶级奢华品牌举办的2010时尚先生盛典派对。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先生、著名演员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各界名流悉数到场。

  贾青当晚身着黑色长款礼服,大方秀出光洁的美背,明艳动人,红毯之上即成为各大媒体抓住的焦点。派对上贾青与众时尚名流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同时也对《时尚先生》一直关注低碳环保和慈善活动表示自己十分赞赏,希望今后自己也有机会多多参与这些有益于社会的活动中来。

  据悉由贾青参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聊斋3》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之中,贾青表示今后会以更多更好的荧屏形象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