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易峰王子气质惹骚动 歌声传情祝福浪漫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08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演唱《我要的幸福》
李易峰演唱《我要的幸福》

  日前,正忙于筹备自己最新专辑的国民校草李易峰受邀参加了安徽卫视安徽卫视《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现场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我要的幸福》。因拍摄影视剧许久未登台献唱的李易峰以王子造型初一亮相就引起了现场的阵阵骚动,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是由安徽卫视独家发起的盛大的电视活动,联合77位艺人组成豪华阵容,演绎一场歌颂爱情的华丽盛宴。李易峰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的代表在当天节目现场以粉色开衫搭配白色休闲裤造型亮相,王子气质尽显无余,而对爱情有着自己独特理解的李易峰也在现场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我要的幸福》,用歌声传递了对于爱情和幸福的定义以及对于浪漫七夕节的深深祝福。

  李易峰与安徽卫视有着颇深的渊源,其主演的两部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幸福最晴天》都是由安徽卫视出品,因此,此次参与其主办的七夕特别节目自然也是义不容辞的事情。结束了此次活动之后的李易峰又投入到自己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当中,作为加盟索尼音乐的首张音乐作品,李易峰更是投入了自己最大的精力,希望能够带给歌迷一张全新的音乐专辑。

  据悉,李易峰参与录制的《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将于8月16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