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全有《我们恋爱吧》片场被奉为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51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王全有饰郝教授 袁家宝饰谭默默
王全有饰郝教授 袁家宝饰谭默默

我们恋爱吧剧照
我们恋爱吧剧照

  还记得《亮剑》中那个脾气同李云龙不相上下,也同样具有大将之风的“丁团长”王全有吗?近日,大名鼎鼎的“丁团长”走进校园,在电影《我们恋爱吧》中,王全有饰演一位德艺双全的古琴老师郝教授,而在剧组众多俊男下,王全有也奥不逊色,更有“美男”之称。

  电视剧《亮剑》可谓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片子,剧中,除了有一位团长同李云龙一样,那就是丁团长,,在剧中,他那句经典台词:“我看上的,就是我的!”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出作为军人的丁伟的一种“霸气”。同时出演丁团长的演员王全有更因其对角色的出色刻画,成为了一个军人的典型代表。而近日,大名鼎鼎的“丁团长”走进校园,一扫当日《亮剑》中被迫进军事院校学习的郁闷,化身为大学教授,在校园里面过了一把当老师的瘾。在俊男云集的影片中,王全有的魅力是那些年轻人不能及的,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他都面面俱到,在剧组中更是被称为“五美”好男人。

  在电影《我们恋爱吧》中,王全有饰演的郝教授是一位令人尊敬爱戴负责人的老师。面对自幼失去父亲,被称作“生下来就会古琴”的古琴天才——爱徒谭默默,他付出了很多心血,也给了谭默默从未有过的父亲般的关爱。当有人让他推荐一个去卡耐基的表演者时,他毫不犹豫的推荐了谭默默,而他的这一行为却被人指为“滥用职权”,背上这个名号的郝教授变本加厉,更是私下找评委为爱徒开起了小灶!可是,一向尊重教授的默默这一次却不领这份情,反而同郝教授对着干,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我共同期待《我们恋爱吧》来为我们解开这其中的谜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