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陈真》将映 陈佳佳演绎不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43
陈佳佳戏里戏外都精彩
陈佳佳戏里戏外都精彩

  由刘伟强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内地陈佳佳等上演的《精武风云陈真》定于9月21日全国同步上映。以打戏而走红的陈佳佳此次一改侠女形象在剧中弃武从文挑战内心戏,据悉,该片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

  陈佳佳来自大草原,有着内蒙古姑娘的率真与执着,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是继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的武打女星,曾经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在电影《七剑》中她表现不俗,饰演的瓜葛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出演《精武风云陈真》,陈佳佳表示,能与这么多实力明星合作,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学习,相信此片会在水城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取得不俗的好成绩。

  拍戏之余,侠女陈佳佳也有自己小女人的一面,闲暇时间喜欢呆在家里或者去书店看看书,最近北京多雨的天气,只要有空就会一个人去光合作用,一杯咖啡、一本书,偶尔抬头看着窗外的雨滴,很充实,陈佳佳希望用自己的时间去学习更多的东西,以后也会接更多文戏,让大家看到更多生活中的陈佳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