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今开播 贺刚赵宝刚“摔”出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37
贺刚饰演的叶翔
贺刚饰演的叶翔

发布会上贺刚
发布会上贺刚

  今晚(6日),备受武侠迷期待的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将登陆央视八套每晚8点的黄金档。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武侠大剧,该剧由香港武侠剧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并由王艳、刘德凯、陈楚河陈意涵、贺刚等联合主演。该剧在央一晚间档播出时就备受关注,在剧中饰演叶翔的演员贺刚受到大家追捧,近日贺刚做客某访谈节目爆料出他与著名导演赵宝刚见面试戏时的趣事。

  新《流星蝴蝶剑》中的“叶翔”一角是较以往版本的角色中改动最大的一个人。这个情感丰富细腻的冷面杀手也是贺刚较少接触的角色类型,这个人物有众多武打戏和内心戏,演出难度很大,对贺刚来说是一个新鲜的挑战。在杀青时,贺刚的努力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导演及剧组人员的一致肯定,近日,贺刚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爆料出他在争取赵宝刚导演的戏时第一次与赵宝刚导演见面的情景,在试镜头时,赵宝刚导演看出贺刚紧张,便不让他继续试戏,反而让他站在一张凳子上唱歌,唱完后为贺刚鼓掌,接着又问贺刚:会摔跤吗,咱俩摔跤试试,贺刚说这时候自己心里已经乱了,怎么敢和导演摔跤,接下来二人摔跤,贺刚毕竟是年轻力壮也坦言自己当时年龄小,特实在,几下将赵宝刚导演摔倒在地,贺刚当下就傻了,周围人也围了上去,最后赵导选择了眼泪都快掉下来的贺刚。赵导后来告诉贺刚,就是想试试他的反应,这样能看出一个人心里最真实的东西。贺刚在访谈中被问到自己最感谢的人时表示,除了父母以外就是赵宝刚导演最让自己敬重。

  作为目前活跃在银屏的演艺圈生力军,贺刚自出道开始就受到观众及制片方的热捧,但除了外形优势,贺刚在演绎上稳扎稳打,凭借多个深入人心的好角色受到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好评。近期还与赵宝刚导演共同参演《家的N次方》也得到多方关注,相信他在这部《流星蝴蝶剑》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