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林鹏《倩女幽魂》飞檐走壁 威亚术娴熟谢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33
林鹏身着威亚服
林鹏身着威亚服

在剧组林鹏每天需要4个小时化妆
在剧组林鹏每天需要4个小时化妆

  日前,“龙女郎”林鹏参演的电影——新版《倩女幽魂》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林鹏在电影中戏份颇重,除了每日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来化妆造型之外,由于电影的主题是魔幻题材,林鹏还需要很多的吊威亚动作完成拍摄。

  虽然威亚的动作难度不小,但是林鹏每一次都完成的游刃有余,几乎没有NG现象,这让导演和制片等工作人员都很是惊讶。

  早在一年前拍摄电影《大兵小将》的时候,林鹏每天在剧组都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还有成家班的人在一起,在等戏和休息的空档,她就有请教成龙大哥关于吊威亚的技术和动作戏的一些技巧。虽然在《大兵小将》里面用不到,但是作为一个演员,多学习一项技术就等于多拓展了自己的空间。成龙大哥也是很欣慰林鹏能有这样的觉悟,亲自传授起她吊威亚的技巧。

  舞蹈出身的林鹏很快就掌握了这些技术的要领,而成龙大哥率领成家班的人在戏剧作品上的努力,林鹏也看在眼里,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在成龙大哥忙于拍摄的时候她更是细心的请教成家班的弟子们,一招一式的学习吊威亚的本领和技巧。

  最终,林鹏带着强硬的威亚技术,带着成龙大哥亲手设计的威亚服走进了《倩女幽魂》剧组。娴熟的技术让身边很多人为她竖起大拇指,赞叹成龙大哥育人有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