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回老家 老上海滩邂逅新外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8:25

  电视连续剧《民国往事》于上月29日回到上海“老家”,面见“老乡”,每天播放两集,“逗留”20天。

 《民国往事》的故事是从三兄弟上海滩结义开始,在过程中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抗日洪流。黄浦江水粼粼,红男绿女灯红酒绿,夜幕下,黑色宽沿软尼帽,长衫,墨镜,冷峻的脸,长衫下的藏枪。上海滩情节,一一呈现。但是本剧不仅仅有帮派戏,还有江湖戏、抗战戏,多种元素结合,有暗杀、枪战、悬念、情感等多种元素,时代韵味十足。

 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为法租界忠信堂堂主与连奕名饰演的张亚樵早在辛亥革命时就是把兄弟,张亚樵是专门与汉奸走狗作斗争的地下抵抗人士,后来二人又认识了赵会南饰演的革命青年严励……三人性格相投却事业相悖,由此而产生了一系列的兄弟情,兄弟怨。

  该剧自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起收视率便一直在同时段处于收视高位,播放完毕后的统计为南京地区第一,达到7.18,深深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观众。主演并导演该剧的连奕名和主演黄志忠来到江苏电视台做宣传时,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围观。观众看过该剧后均表示“看过一次并不过瘾,这是一部非常出色并富有新意的年代大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