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遭攻击 莫龙丹替“抹茶”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41

  “人气王”、“花仙子”,原本是送给“花儿朵朵”选手的赞誉,谁知却成了选手粉丝之间争吵的导火索。

  昨天莫龙丹在微博拉票会上亲自向代悦道歉,起因是莫龙丹的粉丝在代悦的微博留言,恶语相向,“圣代”、“抹茶”又因为人气和“花仙子”头衔争论不休,莫龙丹见状在微博留言安抚“抹茶”并在贴吧留言“再别吵了 好好相处吧”。

  引发莫龙丹和代悦粉丝之间冲突的源头是第一次“花儿朵朵”“花仙子”之争,代悦PK莫龙丹,结果“人气王”败北,尚不起眼的莫龙丹一举成为“花仙子”,这让代悦的“圣代”们很是不服。那之后,莫龙丹在网络就遭到“围攻”,主要都是对她当选“花仙子”的质疑。

  谁知道,代悦和莫龙丹之间的“花仙子”之争还没完结,上周8进6的比赛中,两人又一次狭路相逢。这一次,莫龙丹不仅二度当选“花仙子”还以很高的“得花数”取代代悦成了“人气王”。代悦错失“花仙子”,又丢了一贯的人气王头衔,“圣代”的不平可想而知。另一方面,相继传出富商暗中支援莫龙丹再夺“花仙子”、买花送给她的消息,这也让“圣代”的质疑更加严重。

  尽管莫龙丹多次表示,私下跟代悦关系不错,甚至在微博中也亲自表示,看好代悦,觉得她能夺得本周的“花仙子”,但是“圣代”和“抹茶”之间的斗争还是不见缓和。

  昨日过激粉丝在代悦微博留言,原本跟粉丝进行互动的莫龙丹也不得不抽出时间正式回应,“我刚刚才知道有我一个抹茶到代悦的微博上说了一些过激的话。我对此代表她/他向我们代悦同学道歉。我觉得每个选手走到这里都不容易,我希望粉丝们都能和平相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