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蔡婷玉研究姓名学 宁死不做“蔡艳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40

  “你到底改不改名字?”青海卫视花儿最近一段时间已经被这个问题攻击得失去耐心,而她说出来的答案只有一个,“还没决定好。”

  蔡婷玉只是知道自己要改名,但是她非常惆怅的是要选择的是怎样一个名字?

  就因为曾经被春晓其为“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而她的百变及自身风格又极有梅艳芳风范,因此有人一厢情愿想其改成“蔡艳芳”。第一次听到给她的这个建议,她就眉头紧皱,“不。能不能给点好的提议,我不要后面有一个‘芳’字的名字。太土了。如果叫这个名字我还不如用本来的呢,我觉得‘玉’字比‘芳’好多了。”看来蔡婷玉对姓名的要求也挺高的。

  一个90后,其实对于梅艳芳的认识也不是太多,问及梅艳芳她只能说“没有太多感觉”。在音乐上,她最崇拜的是张惠妹。要不叫做“蔡小妹”,她扑哧一声,“能不能不一直将我往其他明星上按,我只做独特蔡婷玉,从来不想模仿。”

  本来只是冒出来的一个念头,自己还在心内盘算着,突然成为一个媒体聚焦的关注点,让她更加头痛,所以她说以后谁再问及就只会说,“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的,我自己真不知道。”

  这几天不仅为了一个名字几个字伤脑不已,还全身酸疼。只因辛苦排练这周六晚上22点30分她演唱《卡门》时要跳的舞蹈,舞蹈老师需要将其整个人拎起来甩来甩去,“每次被他甩完下来我就头晕目眩,还是穿着高跟鞋更加站立不稳。”她按着自己的腰,“第一天练习,第二天醒来全身没有一处不痛的。舞蹈老师也很惨,他手臂哪里都贴了止痛贴膏。”

  所以对于“改名风波”,蔡婷玉只想着自己决定后再说,在这之前让她好好准备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本周六的比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