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玲玉戛纳归来华丽蜕变 知性优雅身价渐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28
李玲玉
李玲玉

  被称为“甜歌皇后”的李玲玉(博客),在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最新作品《日照重庆》中与“老戏骨”王学圻饰演一对夫妻,完美地诠释了一个船长妻子的角色,并借此踏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戛纳之后,李玲玉不仅成功转型,完成了从“甜妹子”到“知性优雅女人”的蜕变,而且身价节节攀升。据李玲玉的经纪人透露,最近的确多了不少厂商找上门来,其中不乏国际一线品牌,目前手头上正在洽谈的就有好几个商业代言。

  歌后亮相戛纳引国际品牌关注

  李玲玉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女歌手,甜美的长相、优美的歌声,一度让她成为全中国人的“大众情人”,她的一颦一笑令人着迷,影响了中国几代人的审美,被大众誉为最具东方美的女性之一。其演绎的《天竺少女》、《粉红色的回忆》等等经典作品现在仍是KTV点唱、电台点播的热门曲目。

  作为戛纳主竞赛单元电影《日照重庆》的女主角,李玲玉和王小帅、范冰冰、王学圻等其他电影主创一起走上红毯时,她所展示出的东方韵味和优雅气质,让戛纳惊艳,引发现场外媒的狂热。

  媒体的高曝光率让李玲玉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戛纳国际电影节不仅让更多的外国影迷知道了中国有个知性优雅的女演员——李玲玉,也让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关注到了她。李玲玉一回国,就收到国际知名奢侈品牌万宝龙的邀请,担任特邀嘉宾,出席了2010年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中国区颁奖典礼。

  戛纳之后李玲玉身价攀升

  有人说国际电影节是演员镀金的好地方,巩俐章子怡张曼玉等中国一线女星无一不是在国际电影节亮相之后身价飙升。据业内人士透露,《日照重庆》入围戛纳的消息放出来之后,李玲玉还没有出发去戛纳,许多厂商就过来打招呼,希望接洽广告代言事宜,李玲玉从戛纳一回国,身价立即节节攀升,一路看涨。

  由于李玲玉的公众形象一直很正面,很少有花边绯闻,无论是作为歌手、演员还是母亲,都展现出其知性、优雅的独特韵味,众多品牌纷纷把李玲玉作为广告代言的最佳人选,其代言范围也涉及到化妆品、服饰、家居产品、母婴产品等各个领域。到底李玲玉戛纳之后的第一支广告会花落谁家,价码几何,其经纪人表示目前还在洽谈中,不方便透露。

  李玲玉成功转型多栖发展

  李玲玉坦言,自己其实并不是一个真正的“甜妹子”,她一直希望在唱歌之外有所突破,戛纳国际电影节给了她这个蜕变的机会。从戛纳回国之后,李玲玉的工作安排比之前紧凑了许多,工作强度也增大了许多。除了接受演出商的邀请参加一些商业演出,还要出席一些品牌公关活动,洽谈广告代言事宜,她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认真挑选下一部出演的作品:“现在手头上也有好几个剧本在看,电影电视剧都有,对于后面的作品,我会更加慎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