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PK快乐家族 《快乐大本营》大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20
《恋爱通告》主创
《恋爱通告》主创

乔振宇在现场
乔振宇在现场

遭遇调侃
遭遇调侃

  近日,已经开始在全国宣传的《恋爱通告》剧组现身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现场,王力宏乔振宇、陈汉典、曾轶可等电影主创人员齐齐亮相,与快乐家族展开了精彩互动,为这部校园纯爱电影造势。

  乔振宇为宣传新片现场自爆恋情?

  此次在《恋爱通告》这部电影中,乔振宇饰演的幕凡是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学长,他俊郎儒雅、才华横溢,是全校女生心中的万人迷。既然电影名叫《恋爱通告》,自然也就不免被主持人问起与恋爱有关的话题,而一向沉静内敛的乔振宇竟然在现场自爆恋情,讲述了六年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究竟乔振宇爆料了怎样的情感经历,还要等到明日《快乐大本营》播出时才能一探究竟。

  宣传新片不遗余力 乔振宇做俯卧撑拉票房

  为了宣传《恋爱通告》,乔振宇可谓是不遗余力。此前一直在内蒙古地区进行《大盛魁》的紧张拍摄,为了配合电影的宣传时常要两地奔波。常常是宣传活动一结束就立即赶回剧组加紧拍摄。尽管来回奔波非常辛苦,可乔振宇还是十分敬业的配合两个剧组的各项工作。而此次来到《快乐大本营》,乔振宇自然也不会放过为新片宣传的大好机会。为了拉动票房,乔振宇更是现场做起了俯卧撑。作为乔振宇老朋友的快乐家族还起哄说,他做多少个现场观众就要发动多少亲朋好友去影院观看《恋爱通告》,为了新片票房,乔振宇也是豁出去了,一口气做了二十个俯卧撑,希望新片能够取得票房佳绩。

  乔振宇拍广告曾吓哭小孩 PK快乐家族大秀演技

  作为“天涯四美”之首的乔振宇,凭借高大帅气的外形和高贵儒雅的气质迷倒了万千粉丝,可谁曾料想,当年乔振宇出道时拍摄的一则啫喱水广告竟然被人投诉吓坏了孙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要等到明晚播出时方能知晓。有着十年表演经验的乔振宇面对快乐家族的“挑衅”,不甘示弱,不但现场与快乐家族进行耍帅大PK,还大秀演技,几轮回合较量下来,连一向以“内地第一主持天团”自称的快乐家族也甘拜下风。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乔迷”们也是从始至终为乔振宇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号召校园情侣观影 乔振宇圆其校园恋爱情结

  作为一部校园纯爱电影,《恋爱通告》以“恋爱”为主题,讲述了一段浪漫搞笑的校园三角恋,而上映初期又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因此乔振宇号召广大校园情侣前去观影,感受一下浪漫的校园情怀。而被问及自己的校园初恋,乔振宇则大呼非常遗憾,“之前我在舞蹈学院的时候,每天就是练功、上课,过的挺充实的,我也憧憬过美好的校园恋情,可是最终还是没能实现,很遗憾啊。这次拍《恋爱通告》也算是多少弥补了我的遗憾吧,希望上映的时候广大情侣朋友都能够来捧捧场,感受一下影片的浪漫气息。”乔振宇表示以后也希望多尝试一些以前没有演过的角色,多多拍摄现代题材的影片。

  据悉,《恋爱通告》已确定于8月12日全国上映,届时影片主创还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