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高圆圆狼狈亲热戏 天气酷热工作激瘦(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5:18
  古天乐与高圆圆拍摄杀青戏
  8月5日,古天乐、高圆圆及导演杜琪峰于数码港为新戏《单身男女》拍摄收尾戏。古天乐为拍戏消瘦了不少,他说:“我同时要在上海开拍古装戏《倩女幽魂》,吊钢丝好热,前后瘦了20多磅,令古装戏服同时装戏服都宽松了。”他透露戏中与高圆圆有场激吻戏,要从大厅吻到房里,再吻上床,期间又要熄灯又要收拾东西。高圆圆对“吻后感”说:“开始时有点尴尬,但之后感觉搞笑。”

  此外,问到高圆圆与古天乐用国语沟通可有问题?她就大赞:“他比以前好很多,大家聊天能畅所欲言,完全可沟通。(可知古天乐讲国语经常被人取笑?)我执导,但现在真的比以前好很多,我相信他曾用心去学。”(图库供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