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分享爱情合约 紧张待嫁首禁恶意遗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5:19

  侯佩岑(资料图)中新社发 luocong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案 日前,台湾“甜心主播”侯佩岑和仔仔周渝民在节目中2人仿效电影情节,签下了“给未来另一半”的爱情合约。侯佩岑说,如有爱情合约,她也会签,而且合约内容第1条是“不准恶意遗弃”,似乎代表她紧张的待嫁女儿心。来宾仔仔周渝民听到这个条件,不禁噗哧一笑。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仔仔的合约内容是:孝顺、专心爱对方,以及“别跟我要钱,我自己会给。”仔仔说,“在爱情里,谈钱伤感情,就算家人只要谈到钱都已经很伤了,何况是情人。”也因此,他不喜欢另一半开口跟他谈钱,也不希望另一半会开口跟他要东要西。 仔仔说,“我会自己给”。例如,和另一半逛街时,如果对方看上一样东西,没有开口,但仔仔看到了就会买下送她;但若是另一半开口向仔仔要,仔仔反而会“打死都不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