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袁莉爆料黄磊拥有“超级奶爸”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11
标准家庭妇男——黄磊
标准家庭妇男——黄磊

夫妻情深
夫妻情深

  赵宝刚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的又一力作《婚姻保卫战》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卫视,本剧汇集了袁莉、黄磊、佟大为、马伊俐、刘金山、于娜等明星。袁莉跟黄磊演一对儿,是个女强男弱的组合。看过片花,袁莉在戏中颐指气使,黄磊则扎着围裙,一副家庭小妇男的模样。

  说起两人的对手戏,袁莉表示黄磊给出特别大的惊喜。“在开拍之前,我还怀疑黄磊老师能不能演这样一个小男人,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徐志摩那种,30年代的书生,特别儒雅的味道。后来看到他拍戏的时候煎炒烹炸、带孩子、洗衣服样样都行,我就真挺佩服他的。”说罢,袁莉爆料黄磊拥有“奶爸天赋”的一个细节“我就发现这男人当了爸爸就变得特别有耐心,我们剧中还有一个女儿,我有时候对小演员都不够耐心,他可倒好,天天哄着孩子玩。有一回我看人家拿着水彩笔给小女孩画指甲,那画面,那个和谐啊。

  《婚姻保卫战》将于8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浙江卫视,天津卫视等各大荧屏,至于黄磊是否是个合格的“家庭妇男”,还是观众来做评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