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文温婉可人亮相时尚先生 媒体聚焦成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7:07
媒体争相采访
媒体争相采访

王子文温婉可人
王子文温婉可人

王子文与宁财神,张晓东相谈甚欢
王子文与宁财神,张晓东相谈甚欢

  “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昨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电影新宠王子文亮相红毯,凭借《唐山大地震》高票房的影响力和人气,成为了当场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之一。一出相便被众多媒体围住,秒杀了不少菲林,成为全场追逐的焦点

  昨晚颁奖典礼上云集了众多娱乐明星、时尚人士、社会名流等各界时尚先锋人物,纷纷亮相共襄盛举。在《唐山大地震》中成功塑造“小河”一角的王子文,不但在戏中最终被婆婆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在戏外也获得了广泛的观众缘。《唐山大地震》的高票房使得王子文在影视界,还是时尚界都获得了众多关注。昨晚,王子文已一袭裸色梦幻长裙翩然亮相,秀出柔美曲线,细致妆容、清新脱俗,艳压群芳,一出现便被众多媒体围住,秒杀了不少菲林,成为全场追逐的焦点。王子文作为华语电影界的代表出席,对于能够参与内地权威男性精英盛会,并得到时尚界的肯定,王子文显得相当开心,此次在“时尚先生”活动中还与故友,著名编剧宁财神意外相遇,让这俩人都感到格外惊喜。并且活动上她与《时尚COSMO》及《时尚先生》出版人张晓东相谈甚欢。当谈到对于时尚的认识,王子文则表示“时尚无处不在,音乐、戏剧、文化、财经等等方面都有各自的体现,我对于表演的坚持和‘活在当下’的态度,是我对于生活和时尚的理解,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据悉,王子文目前正在拍摄由赵宝刚,宋丹丹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家的N次方》。近阶段频频的好作品也使得多家广告代言找上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