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媒体评论

郭德纲《三笑》位列2010上半年十大烂片之首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8月06日17:04

  搜狐娱乐首度推出的“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持续一周的时间,网友票数持续升高,在综合了网友、影评人、搜狐娱乐编辑部三方意见之后,最终榜单出炉。

  这不是一次给“烂片”的批斗会,也不是为了给“佳片们”唱赞歌,当太多所谓主流声音习惯性地以一己观点给电影盖棺定论时,我们需要以纯观众的角度简单地对一部电影说YES OR NO!

  查看本次的评选结果,三方投票者对于上半年的优质电影、庸俗烂片,结果基本一致,在个别影片上的差异,主要集中在看片习惯和数量上,就像在影评人那里大红的《志明与春娇》,并没有入选网友评出的“十大”,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志明与春娇》在内地上得太悄无声息,很多人还未来得及进影院便已匆匆下线。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粉丝的力量,他们可以为自己偶像的影片奔走相告,令有些影片的票数选高于其他电影。在统计最后结果的过程中,每一方的意见都被记入影片打分,最终有了现在的榜单。(看看榜单)

  上半年的华语电影在数量持续走高的同时,质量方面依然值得讨论,这就是为什么在票选榜单上,三方对于烂片的意见如此一致,而对于佳片却很难选出。甚至还出现了有些电影既上了佳片榜也上了烂片榜的现象。“烂片轰轰烈烈,佳片无片可选”是玩笑话也是写照,随着下半年《唐山大地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等大片上映,希望下次评选,会有足够的佳片参与竞争。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