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沙溢微博照片惹猜疑 鼻青脸肿头缠纱布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6:56
打人不好
打人不好

老头钓鱼:愿者上钩
老头钓鱼:愿者上钩

  近日著名演员沙溢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名为“打人不好”的照片惹起了粉丝的猜测和担忧。该照片中沙溢鼻青脸肿且头部也缠着厚厚纱布,表情凄惨,加上惹人注目的标题,立时引发了一场热议。而且其公布的另一张照片“老头钓鱼,愿者上钩”中是一副胡子拉碴的老渔民形象,更与剧情不符,关注沙溢的网友在网上纷纷议论起来不由担心,莫非沙溢真的被“打”了?就目前公布的行程来看,沙溢应该正在北京拍摄一部谍战越狱片《青盲》。该剧中他饰演一位斯文狡诈的监狱长,应该不会出现如此落魄的造型。沙溢字出道以来,参加多部作品卖座剧目,皆是阳光正面,令人喜闻乐见的形象,而且他在圈中是有名的表里如一,为人率直真诚,人缘极好,记者认为其被人殴打的可能性很低,于是记者经过查证进行确认,得知这两张照片其实是沙溢最近拍摄的惊悚电影《欲望陷阱》的剧照,看来是网友们虚惊了一场。由照片而看,沙溢扮演的倒霉律师在剧中可谓形象多变,又“流血”奉献,这部《欲望陷阱》可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