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丝丝心动》即将落幕 颖儿蓝正龙戏外心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6:46
蓝正龙和颖儿在戏外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已经进入播出后期,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成为时下最热门的电视剧,却也给剧中主演带来了很多麻烦,而主演颖儿近日爆出,曾被蓝正龙的眼神打动过。

  “路天儿”成为网络“最招人恨的角色”

  颖儿饰演的“路天儿”近日成为网络热点人物,她最初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与蓝正龙有一段令人难忘的爱情,再相聚时,蓝正龙已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于是她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费尽心机想要拆散他们。据悉,这个不讨好的角色令颖儿伤透了脑筋,因为网络上掀起了一片声讨“路天儿”的声音,不仅把她称为“最招人恨的角色”,还有网友把怒气从角色延伸到了颖儿身上,令她哭笑不得。

  颖儿曾对蓝正龙动心

  剧中无缘的颖儿、蓝正龙两人,在台下却是缘分不浅。颖儿称,蓝正龙虽然话不多,却很会照顾人,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在拍《丝丝心动》的时候,有一场戏,蓝正龙悲伤、心疼的看着她,颖儿被他的眼神完全打动了心,心里也开始难受。而且颖儿曾经有一场哭戏,但是直到拍完,她仍然无法从情绪中走出来,所以就一直哭了很久,蓝正龙看到后就跑过去安慰她,也使她非常感动。对于目前两人的状态,颖儿表示“现在大家都在忙,很难见到面,但也会偶尔发发短信,互相鼓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