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与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和绿豆鲨》夏令营登陆《冲关我最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6:02




  2010年7月13日下午,《冲关我最棒》的节目录制现场成了《蓝巨星和绿豆鲨》的夏令营活动基地。

  这期《冲关我最棒》不仅将《蓝巨星和绿豆鲨》的主题曲作为开场曲目,还排练了精彩的开场舞。主持人们身着蓝巨星、绿豆鲨的T恤,还别着蓝巨星的徽章,他们争相表示自己是《蓝巨星和绿豆鲨》的铁杆粉丝。

  此外,现场还请来了几位配音界的大腕参与冲关。首先冲关的是在动画片中为招财配音的刘钦老师,他同时也是《功夫熊猫》中的鸭子爸爸,这个配音界的泰斗级人物在冲关过程中可是像鸿毛一样轻飘飘地过了几关,现场的表现可谓十分精彩。为龟博士配音的海帆老师曾参与过《阿波罗13号》、《史密斯行动》、《X战警2》等多部国际大片的配音工作,他的声音可是千变万化,跳出了年龄的界限,不得不让人惊叹他深厚的功力。为进宝配音的贾志超老师,也曾参与《天上掉下个猪八戒》等动画片的配音。这几个“幕后高手”都到《冲关我最棒》现场,体验了重重关卡的乐趣。

  本次录制的《冲关我最棒》将于8月10日晚21:21播出,这场搞笑、精彩的夏令营盛会绝对值得大家的热情期待。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见证蓝巨星的成长,分享蓝巨星的快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