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与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和绿豆鲨》出品方主题歌演唱者弃童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5:56

  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将于8月10日开播了,这段期间,大众对于动画片主题歌到底由谁演唱也极为关注,其中呼声最高的就是林妙可和杨沛宜。

  近日,据出品方透露,《蓝巨星和绿豆鲨》主题歌的演唱者既不是林妙可,也不是杨沛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蓝巨星和绿豆鲨》的出品方这样说道:“我们前期是有考虑过请童星演唱,但是平凡的声音对于小朋友来说可能更容易传达一种简单的快乐,所以我们最终选定了一个平凡的童声,希望我们的动画片能给每一个小朋友都带来快乐!”

  主题歌演唱者的谜底已经揭晓,《蓝巨星和绿豆鲨》能否得到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