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宁自嘲“野模”爆行业内幕 生退意拍大片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5:38
白衫宋宁
白衫宋宁

  几年前,模特宋宁以黑马之姿态摘得“年度莱卡风尚最佳男模特”大奖之后,在模特界迅速蹿红。随后,凭借身上独特的文艺气质,他也先后拍摄了《阿司匹林》、《青春期》、《春风镇》、《杜拉拉升职记》等电影。正当明星之路愈发平顺的时候,宋宁却爆出将告别模特界,甚至退出娱乐圈的传闻。

  虽然这几年以影视剧发展为主,但宋宁仍然是《大周末》、《时尚芭莎》等杂志的“常客”,模特拍摄工作也有增无减。近日,他为某一线男装杂志拍摄的大片也即将曝光,而这组大片也被爆出将是宋宁“最后的大片”,在采访中,他也袒露内心,并讲出了众多行业内幕。

  据悉,这组大片远赴西欧小镇拍摄,颇具时尚气质。在拍片之后,宋宁也在采访中表示:他有可能会逐渐淡出模特界,一直没有签约公司的他也自嘲自己属于“野模”,除了身边朋友,他也认为自己“实际并不属于这个体制”。

  对于为什么不签公司,他只是说:“任何一个行业都会有一些见不得光的东西,我的性格决定我不愿意向那些东西屈服,不过我很幸运。这么多年,还是有很多人认宋宁,会找宋宁。和我们一起合作的摄影师、编辑都很纯粹,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要把最美的、最具震撼力的东西通过视觉呈现给大家。”当被问及是否有经历过这个行业的“潜规则”时,宋宁只表示,至少我和我身边的朋友没有过,但他也说:“一个经纪公司有那么多模特,如果有人想要抓住机会的话,如果有捷径肯定是会有人走的,所谓潜规则一定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