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越剧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辽宁将上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4:49

  今晚七时,越剧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将在辽宁大剧院上演。吴凤花、李敏、陈飞、陈雪萍、郑曼莉、谢群英等梅花奖得主将用她们婉转的唱腔和精湛的演技,为辽沈观众营造一个古典、唯美的仲夏之夜。

  五十多年前,一部越剧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在全国上映时引起了轰动,打破了当时电影放映的历史记录,这部影片是我国第一部自力更生制作出来的彩色片。

  2009年4月至今,作为越剧推广之旅的“越剧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全国巡演”在60多个城市演出超百场,受到了各地人民的热烈欢迎,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

  为答谢广大读者自本报改版以来给予本报的关注与厚爱,本报特联合辽宁大剧院推出抢票活动。本报热心读者可凭今日本版稿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今日上午9时起到辽宁大剧院售票处领取越剧明星版《梁祝》演出门票一张,每人限领一张,共计50张,先到先得。

  售票热线:

  024-22735499

  024-22735688转211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