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玫瑰战争》痛打李承铉 遭报复被狠“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4:36
李承铉被横扫
李承铉被横扫

  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即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这部有着韩范儿的都市爱情喜剧,谢娜在片中不光展示了自己的“扫把神功”,将“宝马男”李承铉痛打一顿。戏外却惨遭李承铉“报复”,被狠狠的宰了一顿,买了将近一车零食。

  谢娜情有独钟“扫帚”

  片中,谢娜饰演的丁娜婚前惨遭男友抛弃,又被着急的父母百般刁难,大怒之下手持扫把跑出家门。据片方介绍,剧情原本安排的是谢娜冲出屋门,然后撞到“宝马男”李承铉的座驾,但是拍摄几条过后,谢娜始终找不到感觉。搞怪的谢娜发现门口的扫把,于是灵机一动向导演提出要充分利用扫帚这个道具。“当谢娜手持扫帚,卷起袖子,装出一副凶狠的样子的时候导演大家立刻叫好” 博得了片场一致认可。最终谢娜钟爱的扫帚女造型也大获成功。

  李承铉“遭打”心情好

  谢娜扮演的扫帚女虽然十分成功,但是却苦了片中的另一位主演李承铉。据现场人员介绍,为了配合谢娜“精彩”的点子,李承铉前后挨打不下数十次。 “虽然挨打,但是却十分高兴。”据李承铉介绍,剧中惨遭痛打的他,原本要拍摄结束后对谢娜进行“报复”。但是却被谢娜用零食收买了。据悉,谢娜为了表达歉意,拍摄间隙给剧组人员买了整整一车零食,大大的满足的大家的胃口,才躲避李承铉的报复。

  这部戏内戏外充满了喜感的影片即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观众可以在银幕中领略谢娜、李承铉上演的精彩的扫把大战。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