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村公寓》七夕上映 张雨绮成 “尖叫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4:31
张雨绮成 “尖叫女郎”
张雨绮成 “尖叫女郎”

  由文隽监制、香港著名惊悚片导演“紧张大师”罗志良执导,根据蔡骏同名小说改编的《荒村公寓》定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前上映。影片邀请到余文乐、张雨绮主演,罗志良导演表示非常欣慰:“余文乐很有经验,他的表演非常放松;张雨绮第一次演惊悚,但是我相信看完这部戏,观众会认可她是的美艳 “尖叫女郎””。

  罗志良:张雨绮穿红衣最恐怖 希望把她打造成“尖叫”招牌

  罗志良导演称第一次张雨绮来试妆就觉的这个角色非她莫属:“我觉的能演好惊悚片的女孩子,都要有那种很烈和很冷的两种对立又融合的气场,她就是有那种气场。”张雨绮在《荒村公寓》中也饰演了两个不同的角色,其中一个和余文乐有大量的对手戏,对张雨绮的要求非常高:“演清纯、爱情的戏份她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她演出来也很有张力,但她演那种非常冷的气质的吓人的戏也能把握得很好,这倒是我没想到的,我希望这部戏出来,她能够成为半夜三更大家想到她会有点毛骨悚然的女演员——“尖叫女郎”,那就是成功咯。”同时导演还表示:“张雨绮在片中的造型,大家都觉的海报很恐怖,可是我自己觉的,穿红色衣服的她才真正叫做恐怖。”

  张雨绮: 片场拍海报“撞鬼” 希望能够接近“王祖贤”

  “星女郎”张雨绮自从《长江七号》一举成名可谓顺风顺水,此番首次尝试惊悚片对她本人来说也有非常大的挑战:“我其实很怕自己在片场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做才能把人吓到。”张雨绮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就被剧情吸引住了: “蔡骏老师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里面的各种设置都非常神秘,场景、道具,我都很好奇,很快点进入那个世界。”

  谈及角色对她的挑战张雨绮表示:“爱情戏我觉的问题倒不是很大,但惊悚的戏份我确实花了不少时间跟导演去学习,原来惊悚电影真的有自己的一套,“紧张大师”搞得我也很紧张。”说起在片场的花絮,张雨绮觉得其实拍惊悚片还是很灵异的:“我真的觉的很灵异很邪门,那次真的撞到鬼,拍海报前晚我睡的很好,可是拍摄当天眼睛一直充血都是红血丝,我自己吓坏了,全组人也都吓坏了。”

  谈及拍摄惊悚片的经验和目标张雨绮非常谦虚:“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觉的拍惊悚是非常有趣的经历,特别是你的表演加上了很多效果就会天差地别,我也非常好奇《荒村公寓》在影院里的观影感受,目标的话,我觉得王祖贤是一面旗子,只希望能够努力的去接近她就好。”

  花絮:《荒村公寓》八卦版海报太恐怖 引地铁乘客不适 片方紧急召回

  北京某乘客在下夜班乘地铁途中,看到该款海报引起不适,片方获悉后,急忙召回该海报并致歉。该乘客于8月3 日下夜班途中,在乘坐地铁2号线复兴门至西直门段,看到《荒村公寓》“八卦版”海报时感到不适,遂向地铁公司投诉。而地铁公司也在第一时间与《荒村公寓》的片方沟通。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在获悉该消息后,急忙替换海报并致歉,“首先向该乘客表达歉意,我们没想到《荒村公寓》的海报回引发这么大的反应。考虑到电影的恐怖悬疑属性,在投放广告之前也担心会对部分人引起不适,所以选择了该片最为温和的一款海报。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替换了海报,再次向该乘客表达歉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