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为新剧卖力“吆喝” 黑衣亮相难遮臃肿身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0:29
李湘黑衣亮相

  中新网8月6日电 5日,湖南卫视青春浪漫唯美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开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湘以出品人的身份携导演麦大杰,主演张翰、丹尼斯吴、江铠同、潘之琳、翁虹、陶慧敏、邓家佳、徐洁儿等众主创齐齐亮相。

  李湘在现场强调,之前外界一直盛传自己要翻拍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其实最开始自己只是受到这部经典作品的启发,于是在项目策划时和团队讨论了这部作品,设想如果2个孩子被抱错的情况发生在中国,会出现什么样的故事,编剧团队随即开始研究原作,大家认为由于中国近30年来巨大的社会变革,故事如果放在中国肯定会完全不一样,于是大家开始带着这个动机去创作,剧本出来后大家都非常满意,也得到湖南卫视的高度认可,因此完全谈不上翻拍,所以新剧还没开机就被骂“山寨”,自己很冤枉。

  李湘表示,《蓝色生死恋》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也是自己非常喜爱的一部韩剧,这部新戏不是“改编”,不是“翻拍”,而是向经典致敬。李湘表示,一句“山寨”就否定国内电视剧创作者所做的努力很不公平,自己也希望这部剧出来能让观众眼前一亮,让大家对国产偶像剧集有新的认识,多多支持“国货”。

  当现场记者问及《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原创戏份占据多少时,出品人李湘表示,整个剧情其实只是动机受到《蓝色生死恋》的启发,所有的故事都是以中国社会为背景重新创作,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以及结局都和《蓝色生死恋》完全不同。至于具体的细节,李湘卖关子不愿透露太多,希望大家期待该剧的播出。

  张翰、丹尼斯吴越洋搭档

  自主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迅速走红的偶像新人王张翰,此次被李湘钦点,担纲男一号秦朗,而有着完美身材、完美五官和完美笑容的韩美混血帅哥丹尼斯·吴则将挑战男二号施昂。阳光男孩张翰与劲酷型男丹尼斯·吴一现身,立刻引发现场媒体镁光灯闪成一片。

  张翰在剧中将饰演哥哥秦朗,是一位服装设计师。为此张翰已经在导演要求下练习画画,更是表示羡慕丹尼斯吴的健硕身材决心要增重健身,并在现场请教丹尼斯吴的健身秘诀。丹尼斯吴则饰演一位富家公子施昂,爱上了好友秦朗的妹妹。

  刚刚从大洋彼岸飞抵北京的丹尼斯吴曾被誉为韩剧史上最帅的男主角,一度有女观众留言“因为长得太帅,不敢正面观看电视荧幕”,这次首次在中国参与拍摄表示很开心,自己最担心的则是语言问题,也希望能够在拍戏期间多学一些中文,下次见面的时候可以用中文跟大家问候打招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