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我是业主》将播 张嘉译对阵“物业”刘金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0:49
《我是业主》剧照
《我是业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我是业主》将于8月6日登陆北京卫视。在持续高温的房价面前,买房似乎成了普通老百姓人生的头等大事。《我是业主》是导演刘惠宁的最新力作,素有“平民情感剧之父”称号的刘导依然延续了他的平民化风格,不过此次将炮口对准了房产。故事开篇讲出了由于开发商失误而出现的“一房二卖”事件,在解决购房纠纷的同时所引发的一连串物业纠纷,将百姓们小区内的“麻烦”实实在在的搬上了荧屏,老百姓自己的故事配上幽默诙谐的语言必令该片妙趣横生。

  观众们看惯了“天天嚷着四个亿大工程”的贫嘴潘大庆,习惯了深情款款惜字如金的宋思明,如果二人角色对调如何?《我是业主》里正上演着这样一场难得一见的好戏。嘴皮子利落台词功力了得的刘金山却扮演了一个胆小怕事不擅词辨的物业经理陈自强,而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业主方东旭变成了贫嘴耍不停的律师业主,“陈胆小”对阵“方嘚啵”场面极其火爆,二人可谓见面就掐。不过,私下里两位可是有过数次合作的多年好友。

  这部作品中的另一位物业经理将由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妻子王海燕来扮演,荧屏夫妻档再添上刘金山的“笑料”相信会令观众笑泪涟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