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特别节目“中国行”晚宴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0:32
《真情耀中华》特别节目

  为了让生活在西部贫困地区的残疾人得到更好的教育与生活,2010年7月22日晚,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的指导下, “2010集善中国行”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严隽琪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邓朴方同志和有关部委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多位知名演艺界人士出席了活动。此外,首支由华人控股的英超球队——伯明翰队也携同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俱乐部及辽宁宏运队共襄善举。

  在西部特教学校,通过镜头能看到孩子们一双双充满着天真和渴望的大眼睛,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示出身体的残缺不能阻止他们拥有和健全孩子一样的“梦想”。

  在青海残疾人康复站,我们也看到一个普通的基层工作者,他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工作了整整20年,他的工作是给所辖区域22个乡镇2万多名残疾朋友进行康复指导工作,他每天要走的山路是10公里,20年来,他差不多走了两个2万5千里长征。而正是这个普通的基层工作者,他自己也是一名残疾人。

  此次晚宴作为“中国集善志愿同盟”的重要发起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号召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西部贫困地区更多的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的建设。

  他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

  他们生活在一个残缺的世界,

  让我们行动起来,

  用我们的行动,圆他们的梦想!

  2010年8月9日,《真情耀中华》特别节目“2010集善中国行”慈善晚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