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琳《阿妹》长自信:期待自己八十岁的容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0:18
何琳饰演客家女阿妹
何琳饰演客家女阿妹

何琳希望自己八十岁时也还会
何琳希望自己八十岁时也还会可爱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何琳主演的客家语电影《阿妹》已在广东河源顺利杀青。何琳在片中饰演勤劳、善良的客家女阿妹,拍摄过程中对客家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何琳认为客家女是客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虽然拍摄已经结束,但何琳提起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仍然十分兴奋。电影的主景地是在客家人聚居的苏家围,当地人的热情好客深深感染着何琳。何琳提及某日在拍摄时一位热情的把自家厕所借给她的客家老奶奶,何琳用“惊艳”来形容这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笑称希望自己八十岁时也能如此可爱、精神。

  何琳曾经扮演过电视剧《张学良》中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赵四小姐”,角色年龄跨度从20岁到80岁。何琳笑称自己自从上大学起演老人就是一绝,无论是老年人的姿势还是讲话的语态,她都能从自己的外公外婆那“偷师”学来。

  据悉,何琳的下一部戏仍是自己最擅长的女性题材电视剧,她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传统、善良的母亲形象。何琳透露该部电视剧即将在八月中旬于大连开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