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娱乐圈五大丑星之美女野兽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0:10

  近年来娱乐圈鱼龙混杂,有些明星由于某一方面的特质而被人称之为丑,其实正是这种特有的丑陋,成就了他们另类的持久不衰的名气,有的明星将它持续地光大,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他们将“没有最丑、只有更丑”口号一直进行着,在接受了广大观众的热评后,便赢得了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然后丑不代表没有福气,丑星娶了美女老婆而且幸福恩爱的例子不在少数,我们来盘点下上榜明星夫妻:

冯小刚
冯小刚夫妇

  网络投票排行第一名: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VS徐帆

  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冯小刚认识之前,只是听说这人能侃,而她对“侃爷”的印象并不怎么好。可有一天真的听冯小刚和朋友们摆起龙门阵来,又觉得十分过瘾。因为冯小刚“侃”的水平实在是高,他能把八杆子挨不到的事“整”到一块儿,信息量大不说,趣味性也非常强。徐帆一下就成了冯小刚的“铁杆”听众。

雪村夫妻
雪村夫妻

  网络投票排行第二名:雪村VS俞晴

  俞晴曾以大胆写真图片和文章《我是一个裸睡的女人》瞬间蹿红网络,并且以波霸博出位著称,自封“奥运宝贝”,时不时的就上传大幅大尺度的性感写真到自己的博客。而这个美女却因为雪村的才华和诙谐调侃的幽默风格而甘愿以身相许。

杜旭东夫妻
杜旭东夫妻

  网络投票排行第三名:杜旭东VS刘玉凤

  刘玉凤当年以淑女形象赢得众多男人的追捧,和杜旭东经人介绍相亲时为了掩饰身高缺陷只能做在沙发上不敢站起来,而就是这样的窘迫现状居然最后赢得了美女的芳心,至今已结婚20余年仍感情很好。

刘刚夫妻
刘刚夫妻

  网络投票排行第四名:刘刚VS方蓓蓓

  体形肥硕以特型主持为见长的刘刚和爱妻从相识到相爱可是经历了很纠结的恋爱过程,当时的刘刚还并不出名,号称以剧务出身的刘刚就这样歪打正着的抱得美人归

袁苑夫妻
袁苑夫妻

  网络投票排行第五名:袁苑VS吴佳鸿

  她和袁苑相恋就是从拍摄同一部电影开始。俩人倒是挺对脾气,都挺急,谁也不让谁,为此年轻的时候掐架的事多了去了,就这样相濡以沫牵手26年至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