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波特”女友曝光 19岁富二代身形硕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09:51

  凭借出演6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21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身家已经高达4200万英镑(约4.5亿元人民币),这让人担心那些试图靠近他的女孩都是“掘金者”。不过,随着丹尼尔神秘新女友身份的曝光,那些担心都烟消云散了。因为,这位名叫OliveUniacke的19岁女孩,家境巨富。

  据悉,Olive的继父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制片人、亿万富豪大卫-赫曼,去年赫曼才花了1100万英镑在伦敦买了一套带舞厅的豪宅。目前Olive在伦敦所居住的寓所,价值也达120万英镑。她的母亲是英国著名的室内设计师萝斯。至于生父,则是一名投资家,经常和明星以及英国政要的女儿约会。

  Olive陪伴丹尼尔在俄罗斯过完21岁生日,之后随丹尼尔返回英国,近几日两人都一起出入丹尼尔在西伦敦的住所,亲昵同行,有说有笑,还一起去观看了板球比赛,关系亲密。

  丹尼尔16岁时曾与大他7岁的化妆师陷入姐弟恋,随后无疾而终,他还大胆透露自己的处子之身就是献给了一个比自己大几岁的女孩。在谈到结婚生子的问题时他曾说:“时机成熟时我就会要孩子,他们会让我忙起来,我很期待。”(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