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抱舒淇嗌累 余文乐客串枪林弹雨戏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06日09:56

  hi好酷网 2010年8月6日讯 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制作费达1.2亿人民币,剧中多场大场面,包括讲述学生运动的抗议场面便动用了过千名临时演员。这上海街景在上海搭建,动员百位剧组人员,花了一个月时间才能搭建完成,将当年上海之貌复制。拍摄期间,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抱起负伤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平常他举重也能举超过百磅,但这次这场戏他要抱着舒淇慢慢走,虽然情景浪漫,但他不觉得是艳福,拍摄后更开玩笑指舒淇很重,令他很累。

  舒淇见甄子丹在摄氏3℃的气温下只穿着单薄唐装,双手也冷僵了,她却很得意,因她的戏服是日本军服故尚算保暖。

  余文乐“丁力Look”

  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导演刘伟强而客串演出,他饰演东北军阀头子的儿子曾少将,造型跟《上海滩》吕良伟的丁力造型相似。乐仔友情客串也拍足两日枪战戏,剧情他是日军暗杀对象,完成拍摄后乐仔笑说在两日枪林弹雨下令他耳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