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旧爱罗爱欣羡慕梁洛施诞双胞胎(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06日09:55
罗爱欣希望早日觅得如意郎君结婚生孩子
罗爱欣希望早日觅得如意郎君结婚生孩子

  hi好酷网 2010年8月6日讯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6月底再为李泽楷诞下双胞胎,已是三子之母的她,幸福满泻。李泽楷旧女友罗爱欣(Rachel)昨晚出席活动,她表示羡慕梁洛施诞双胞胎,“我觉得她好Lucky,我也希望遇到适合的男士,结婚生宝宝”。

  与李泽楷没有联络

  Rachel出席餐厅开幕礼,见她有点发福,她笑说:“我幸福嘛!”是否拍拖?“不是,只是我本身开心,事业又好。”提到李泽楷再荣升父亲,Rachel曾踢爆梁洛施再怀孕的消息,问她有否恭喜李泽楷?Rachel说:“没有,我们已一段时间没联络,听到他再做父亲,我替他开心。”是否不再关心李泽楷的事?“我要忙于工作。”问到是否羡慕梁洛施生双胞胎?Rachel说:“很好呀!很Lucky!如果我找到适合的男伴都会结婚生宝宝,因我年纪都不小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