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圣天门口再突破 年龄跨度大考验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9:46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华谊天意年度大戏、金牌编剧邹静之加盟,由著名作家刘醒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历史巨作《圣天门口》正在横店拍摄中,该剧由内地当红女星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女一号,在剧中饰演经历颇为坎坷的传奇女子阿彩,角色年龄跨度之大,人物性格之复杂,让小宋佳不仅延续了她的拍戏角色“不重复”风格,又选择了一次自我突破。

  历时10年筹备的史诗巨作《圣天门口》总共40集,剧中很多角色的人物命运以及发展是一部需要沉下心,细细品味的电视剧。此次华谊天意老总吴毅盛情邀请小宋佳出演女一号阿彩,小宋佳自降身价挑战“拧巴角色”,成为该剧中不可或缺的亮点。在跌宕起伏的大革命时代背景下,小宋佳饰演的阿彩黑社会家庭出身,大胆妄为,敢爱敢恨,最终变身成为唯一一个自主革命,通过革命改变命运的女人。

  内地当红女星小宋佳出道以来,凭借自己独特的“不重复”、“拧巴”角色走到荧屏前,也凭借塑造的角色闯出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收获了老中少三代观众,成为业内少有的最具角色塑造力的女星。小宋佳此次接演《圣天门口》表示,自己演的历史剧不算少,但是阿彩的人物性格和思想非常丰满,对于那个年代,阿彩非常有代表性。她希望自己可以更加沉淀下来,在波澜壮阔的沧桑历史背景下,把阿彩这个人物诠释的更加丰满,更加有人物张力,完成自我的另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