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开记者会 曝投资高达40亿日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9:39
松山健一上台发言
松山健一上台发言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松山健一
松山健一

  搜狐娱乐讯 由ARASHI成员二宫和也和演员松山健一双主演的电影《GANTZ》(佐藤信介导演),5号在东京·内幸町的帝国宾馆内举行了电影制作发布会。

  一同出演的吉高由里子、山田孝之也一同出席了本次记者会,而本次发布会的情况就在宾馆附近的东京·日比谷野外音乐堂同时播出。这是日本电影界内首次的“PUBLIC VIEWING记者会”。因为当天东京都内最高气温高达35度,所以结束记者会之后所有演员们都惊喜登场,向2000名影迷感谢:“谢谢大家大热的天气赶过来。《GANTZ》是部很棒的作品请一定要看。”

  原作是《周刊YOUNG JUMP》中连载的同名科幻动作漫画,总制作费约40亿日元。明年1月将播出前篇,春天将播出后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