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争女再爆口角 孙志浩:给女儿钱很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09:20
贾静雯面带笑容

孙志浩面对媒体十分不耐烦

   中新网8月6日电 贾静雯和孙志浩上月12日签定离婚后,为了争女儿梧桐妹监护权,昨天双方再度对簿公堂,一度翻旧帐再爆口角,并提到为梧桐妹设教育基金一事,双方讨论每月各付三万台币到梧桐妹帐户,对此孙志浩未回应,只透过律师指父母给小孩钱是天经地义。

  据香港“成报”消息,贾静雯和孙志浩为争女监护权开庭,庭内双方互揭疮疤再爆口角,之前贾静雯连日将和女儿照片生活点滴上载微博,大打温情牌,引起孙志浩不满,更于庭上斥责她只会把孩子的相片放在网志。

  贾静雯和孙志浩最后一次对簿公堂,虽然少了孙家父母到场,但火药味依然浓厚,为争女儿监护权,孙志浩主张带梧桐妹赴美定居,当离开法庭后再被追问,他不耐烦抛下一句:“最好远离你们这些狗仔!”贾静雯的律师则表示,诉讼细节涉及当事人隐私,不便对外公开,对于梧桐妹的监护权,预计这个月底前会有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