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亮相安徽卫视 任贤齐自爆尴尬情人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8:53

  近年来电影宣传都喜欢捆绑电视台节目,日前安徽卫视七夕歌会在京录制,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领军的《龙凤店》剧组现场抢尽风头。说起情人节,任贤齐说:“有一次我在情人节外出吃烛光晚餐,结果发现我就是那个烛光——餐厅里的人都来合影。从此,我的情人节就与别人错开了。”

  除了大S,有份主演《龙凤店》任贤齐、潘长江、谢娜等演员都来到七夕晚会录制现场。既要宣传电影又要炒热气氛,潘长江成了主力搞手,他自爆在拍摄期间,导演要求他吃蟑螂,“这种进口蟑螂比本土蟑螂大。我忍着恶心吃了一只,导演却说得再吃一只。最后整整一个星期都吃不下饭。”

  将于农历7月7日七夕节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这台歌会,邀请了77位偶像明星和实力派唱将,其中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列。后台采访时被追问跟应采儿的“造人”计划,他很认真地回答道:“这个你不要担心,我会努力的,最好是双胞胎。孩子出生后我会在家照顾孩子。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