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打破单剧冠名权纪录 姚笛回应传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8:41

  不久前,新《三国》在安徽卫视的单剧冠名权以近千万的价格售出,但这个纪录将被新《红楼梦》打破。记者昨日获悉,新《红楼梦》的单剧冠名权再创新高,据安徽卫视负责人透露,新《红楼梦》的广告收入肯定破亿元,已超过新《三国》30%。目前贴片广告已经全部满档,相关三个冠名权也以2200万元全部卖出,比新《三国》千万的冠名费多了一倍。

  新《红楼梦》上星在即,关于“凤姐”姚笛“背景深厚”的传言也不绝于耳,在昨天的点映会上,姚笛回应“大概和《红楼梦》剧组特别有缘吧,演员光靠话题炒作是不行的,还是要靠作品说话。”她还说,为了能够记住文言台词,她从筹备拍摄的前几个月开始闭门背台词,不想在开拍前三天,角色突然从林黛玉变成了王熙凤,这让她倍感崩溃:“这就意味着我的所有准备都白费了,一切都要从头再来。现在我只能说我尽力了。我自认和王熙凤这个角色差别很大,所以只给自己打六十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