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复婚》卫视热播 陈小艺演绎最能“作”的悍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李楠
2010年08月06日06:41
  目前,由陈小艺、许亚军、胡可等主演的电视剧《复婚》正在黑龙江卫视每日黄金时间热播。昨天,记者就该剧电话采访了主演陈小艺,陈小艺坦然地说:“这是我演过的最歇斯底里、最疯狂也最能"作"的泼妇形象。”在电视剧《复婚》中,陈小艺与许亚军饰演一对中年夫妻石小芬和潘军,两人结婚多年,但为了能得到单位的经济适用房指标,石小芬迫使丈夫潘军演绎了一出“假离婚”闹剧。离婚后丈夫贪恋短暂的自由,誓不复婚,两人之间隐藏多年的矛盾也逐步爆发。于是,陈小艺使出了全身的解数,先是又捆又绑又逼丈夫喝洗脚水,后又使出了女人看家的本领———一哭二闹三吃安眠药,本想把丈夫拉回身边却无形中把丈夫推的更远,石小芬的复婚之路变得漫长而遥遥无期。

  陈小艺说:“在电视剧《复婚》中,我的打戏最多,和情敌胡可、前夫许亚军、暗恋自己的丁磊都有很多对手的打戏。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打戏拍多了肯定也会受伤的。”据陈小艺透露,在一次和许亚军演对手戏时,本来要用手打许亚军的,手一不小心扇到了许亚军推的自行车车筐上,手一下就麻了;当天还有一场和田雨的对手戏,因要用手打田雨,结果用力太大,反倒自己没站稳闪了个趔趄,手二度受伤。

  陈小艺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打的这么彻底过,手脚全都用上了,可谓是拳脚相加,自己也从来没有五花大绑把男人绑在床上,还用电熨斗逼供,逼丈夫喝洗脚水的经历。陈小艺说:“石小芬经历的很多事情是我这辈子都不会经历的,让我体验到一种极致和疯狂,她的生活离我比较远,我们俩比较像的还是性格中的那份真诚、坦率和善良。我有一种捞着一个好剧本的感觉。”当问到怕不怕影响自己的形象时,陈小艺幽默地说道:“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偶像派,我是实力派的,当然不怕影响我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只是让大家看到了陈小艺的另一面。”

  陈小艺还透露说:“剧中石小芬、潘军的婚姻悲剧和潘军、丁燕之间的感情悲剧可以说是时下很多经受七年之痒的夫妻间感情的缩影,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或者这部剧能在处理夫妻关系和纠纷中给观众一些启迪和忠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