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性感低胸撑场旧爱称没感觉 不惧老公吃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07:50
  中新网8月6日电 香港艺人李嘉欣 与富商刘銮雄(大刘)的十几年恩情千丝万缕,大刘在2006年以“The One”署名刊登报章全版广告向李嘉欣贺寿,最近再以“The ONE”命名旗下的新商场,令人联想对李嘉欣隔空示意。李嘉欣昨天应邀到“The ONE”商场主持开幕,她响应初次踏足这个地方没有特别感觉,开口闭口都提住老公许晋亨,又晒幸福指自己是老公的The One。

  香港“明报”消息,李嘉欣昨应邀到大刘旗下位于尖沙嘴的The ONE商场,为商场内部食府任剪彩嘉宾,活动开始前,大刘的女友陈诺韵以商场租务部经理身分到来鉴场,还跟活动公关经理丁子高合照。李嘉欣则以性感装束亮相,席间细听店员介绍菜式时,当听到日本和牛,即露出一副食相,笑说﹕“老公同我都爱吃。”嘉欣其后再接受一张贵宾卡,让她免费享用佳肴。

  谈旧情 没特别记住

  嘉欣在访问中表示这天首次来到这个新商场,被问到可有勾起一丝记忆,有何感觉?她说﹕“应该是传媒深刻过我,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只是觉得应该会有好多美食。”是否淡忘了旧情?嘉欣淡言:“不是淡忘,但也没有特别记住。”又指若然商场开幕邀做嘉宾,她不介意出席,但避谈跟大刘有没有电话联络。

  问她可觉得The ONE有特别意思?她说﹕“我是好多人心目中都是The ONE,家姐、妈妈、经理人。”那是不是许晋亨的The ONE?嘉欣笑说:“他不觉得我是,就不会娶我啦!”

  嘉欣直言这天来这商场,老公并不知道,因对方正在出差工干,但不担心惹老公吃醋。她说﹕“他不会吃醋,他知道我,清楚我。”她扬言收到食肆的免费餐的贵宾卡,下次会带老公一齐来这个商场,又说﹕“我会约妈咪、老爷、奶奶、老公,下次全家人一齐来食饭,我们一向有聚餐的。”示意与家人关系和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