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次投资电视剧 被称“山寨”李湘很恼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8:22

  自去年传出李湘计划拍摄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消息以来,有关该剧的动态和主演人选的话题一直备受关注。今天,这部电视剧终于浮出水面,李湘作为投资人高调亮相,演员阵容也尘埃落定,湖南卫视力捧的新人张翰独挑大梁,与混血型男丹尼斯-吴大演对手戏。

  这部《一不小心爱上你》是李湘在怀孕生女复出后,投资的第一部作品。此前一直有传言这部剧是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的中国版,对此李湘在现场强调,自己只是受到这部经典作品的启发,于是和创作团队策划了这部电视剧。“所有的故事都是以中国近30年来的巨大变革为背景,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以及结局都和《蓝色生死恋》完全不同。因此完全谈不上翻拍,所以这部新剧还没开机就被骂山寨,我自己觉得很冤枉。”

  是向经典致敬

  李湘表示,《蓝色生死恋》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也是自己非常喜爱的一部韩剧,这部新戏不是“改编”,不是“翻拍”,而是向经典致敬。

  《一不小心爱上你》讲述了几乎同一时间出生于同一妇产医院的秦晴和米粒被两个家庭意外抱错,12年后被发现身份对调,重新回到各自的家庭之后,秦晴和一起长大的哥哥秦朗之间的情感故事。

  曾执导《流星花园II》、《又见一帘幽梦》的台湾导演麦大杰此次应邀担任导演。李湘认为,太过“催泪”的洒狗血式剧情未必符合中国观众的胃口,她表示希望该剧能够深深地打动每一位观众,而不是“有眼泪,没感动”。

  开机仪式上主演阵容也首次亮相。湖南卫视力捧的偶像新人张翰,此次被李湘钦点担纲男一号秦朗,混血帅哥丹尼斯-吴则将出演男二号施昂。

  对于该剧的主演阵容,导演麦大杰认为,知名度并不是第一位,而是以“养眼”和“唯美”为首要标准。李湘笑称,剧中的两位妈妈级人物都是由两位“资深美人”陶慧敏和好友翁虹出演,加上四位年轻俊俏的青年男女主演,阵容绝对“养眼到爆”。

  据悉,《一不小心爱上你》计划于10月底杀青,并于2011年1月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播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